序 - 錢進高雄 巨蛋高鐵商圈 美術館農16特區 三多商圈夢時代 澄清湖特區 四大購屋特區比較表 一家網網站 房地產論壇 回專題首頁

高雄愛河
高雄愛河

  陳水扁的高雄2日遊,曾說「高雄實在太美了,阿扁愛死高雄了!」2006年南北市長選舉,總統南下時又說「要在高雄買房子,搬到高雄跟大家做鄰居!」無論這是不是選舉的政治手段,高雄變美了,建設發展越來越多元,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實。

  以前大家掩鼻而過的愛河,現在有導覽觀光的愛之船;城市光廊、新光碼頭的霓虹燈閃閃,點綴高雄的夜生活,商業休閒的綜合機能成形;捷運進入試乘階段、高鐵、漢神巨蛋、新光三越、統一夢時代、2009的世運會,高雄用時間、建設投資來證明了是一個充滿希望未來的都市。

  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在高雄三多商圈也買了房子,證明她也被高雄的美深深吸引。前高雄市長吳敦義及謝長廷也在高雄買了房子;有「趙鐵頭」美譽的前經濟部長趙耀東,退休後更是選擇定居高雄,遠離台北政治天空的塵埃;名導演郭南宏、前地政處長宋清泉、李茂恭…等退休後也都住在高雄。

  高雄的獨特魅力,天然的海港優勢,未來三通後,將又掀起一波經濟熱潮;高鐵通車後,西部的一日生活圈將是不少企業主入主高雄的契機;隨著高雄的建設起步,大高雄的房產也水漲船高,看準商機、投資不可限量的高雄將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

 

最近更新日期:2007-10-01 瀏覽人數:831
注目建案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