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7
瀏覽人數:000792287
最近活動

高市勞工博物館 初一、初二前100名到館民眾 贈送「開工大吉」紅包袋

  【高雄訊】台灣第一座以勞工為主題、位於駁二藝術特區的「高雄市勞工博物館」,已在去年12月提前開放參觀,經過最後階段整建,春節期間勞博館將以嶄新面貌與大眾見面,自初一至初八,每日上午十點半至下午七點開館;初一及初二還將提供「開工大吉」紅包袋,贈送給前100名進館民眾,歡迎全國民眾到高雄市勞工博物館走春!

  勞博館首檔特展「工人萬歲」在開館試營運期間,參觀人潮超過1萬5千人,民眾也提供許多建言,例如加強動線標示、增進女性勞動現場的豐富性、各項展示主題規劃明顯區隔及安全防護等等,此次勞博館採納各方意見,將之融入及調整展示內容,再加上相關附屬設施均告完成,相信更能使參觀民眾享受舒適的觀賞環境,也更能讓民眾體會勞動者的文化及庶民生活。

  展區「女性出頭天」以裝置藝術重現加工出口區的場景,除了批掛彩色布料,還加入台灣加工業傳統素材-毛線,以掛麵線的手法,呈現鮮麗喜氣的年節氣氛,並展現勞動者的活力與希望。而為了迎接婦女節的到來,勞博館門口的壁畫中也增添了女性勞工圖像,這些樸實生動的壁畫現在已成為民眾拍照的熱門場景!

  高雄市勞博館即將於今年五一勞動節正式開館,為了與民眾歡度春節,並分享勞博館成立的喜悅,勞博館將於初一及初二兩天,提供「開工大吉」紅包袋 100份,贈送給進館參觀的民眾,送完為止,歡迎大家到高雄市勞工博物館走春。詳細活動內容可上高雄市勞工博物館特展網站(http://labor.kcg.gov.tw/museum_new/museum/)。
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