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7
瀏覽人數:000792276
最近活動

今夏駁二青春洋溢  「2010青春設計節」5/1開跑 

  【高雄訊】宣告「2010青春設計節」正式開跑,來自各校的設計科系學生,今(28日)在高雄市長陳菊的帶領下,一起將五顏六色的紙飛機射向天空,象徵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,也讓今夏的駁二藝術特區格外青春洋溢。

  以學生新銳為主角,「2010青春設計節」自5月1日起至9日止,將分別以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堂一二館、駁二藝術特區為舞台,展出影音、視覺、產品、數位、空間等五大類作品。展覽暨競賽起跑活動,上午於駁二藝術特區戶外月光廣場舉行,並特別邀請甫於今年拿下「2010 I F Concept(I F設計獎)」的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郭家宏同學擔任代言人,滅火器樂團現場表演。僅管細雨霏霏,依舊吸引許多年輕學生到場支持。
  
  陳菊市長表示,延續多年高雄設計節活動,已在南台灣引發關注;其中,學生新銳的突出表現,不僅讓人為之驚豔,更發掘不少設計新秀。因此有鑑於全台之設計科系校院大多分布南台灣,所以今年高雄市政府特別與設計師協會合作,為青年學子舉辦「青春設計節」,並自高雄設計節獨立出來,以提供青年設計師展現創作的舞台。
  
  為同學們加油打氣,陳菊市長說,「2010青春設計節」計分五大類,最高獎金10萬元,總獎金則為67萬元,她期待同學們的精彩表現,同時也再次以高度熱情,歡迎更多優秀設計人才齊聚高雄發揮創意。

  「2010青春設計節」整體展覽與競賽類別,計有影音媒體創作類、視覺媒體創作類、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、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類、空間設計類等五大類,總計21校、37科系學生參展。
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