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9
瀏覽人數:000792316
最近活動

市府全力配合鴻海投資高雄軟科

【高雄訊】高雄市長陳菊8/16日出席議會開幕,對議長莊啟旺在致詞時所提多項產經建言,表示尊重,並強調市府自始全力配合鴻海投資案,也期待議長能與市府站在一起,共同呼籲中央政府儘速核定「高雄海空經貿城」計劃經費。 

就鴻海投資案議題,陳菊說明,市府自獲悉鴻海集團有意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後,隨即全力爭取,並積極協助鴻海集團進駐。在9764日與郭總裁簽定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意向書後,市府更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作為「單一窗口」,定期與鴻海進行協調會議,提供任何必要之協助,迄今總計召開會議35次,目前已協助鴻海解決高雄軟科周邊飲食、交通、照明、安全等相關基本生活機能問題,另鴻海集團為提供未來所屬員工及家屬住宿之需求,有意自行規劃興建員工宿舍,市府自977月起,也提供5筆土地資料給鴻海參考,之後並陸續提供相關所需資料,以期早日促成員工宿舍之興建。 

「從來沒有聽說過鴻海抱怨市府不配合!」陳菊表示,鴻海投資高雄軟科是馬總統的承諾,未來鴻海是否進駐高雄軟科,除須尊重其意願,市府也期待馬政府儘速落實對高雄人的承諾。

  另,議長莊啟旺要求市府全力配合中央2362億元「高雄海空經貿城」計畫,陳菊也說明,在整個「高雄海空經貿城」計畫中,有超過2300億元是由市府主動提出計劃向中央爭取。陳菊強調,非常樂見中央政府投資高雄產經發展,也感謝議長莊啟旺的重視,基於大高雄的利益,期待議長能夠和市府站在一起,共同向中央政府呼籲,儘速核定相關子計劃、編列預算,以利執行,千萬不要讓「高雄海空經貿城」到頭來又變成一場空。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