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8
瀏覽人數:000792314
最近活動

縣市合併 國內外群英高雄會 INTA-2010高雄圓桌論壇

【高雄訊】因應高雄縣市合併後都市治理的重大挑戰,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與國立交通大學智慧生活科技區域(Eco- City)整合中心,於99819(星期四)9時整假金典酒店合辦「國際都市發展協會2010高雄圓桌論壇」,邀請28位國際都市發展協會 (INTA)、英國建築聯盟學院(AA)及國內都市與區域產業發展各領域專家學者,為縣市合併後大高雄如何邁向永續都會發展提出建言,歡迎市民朋友蒞臨參加。

 都市發展局長盧維屏表示,我們必須以新的見解和視野面對合併後的都市,因此這次論壇,將探討合併後新都市結構、新行政中心設置、產業分工合作模式調整、交通運輸通勤圈建構等議題。 

同時,合併後的高雄市其原有土地使用將面臨急速轉變,過去城市空間發展的中心與外圍,生活與就業以及服務與製造的分界將逐漸模糊,在這建構新型態城市的時刻,透過國內外專家學者的智慧凝聚,研商都會區域完整發展之契機,期能提升縣市合併後新都會區域的國際競爭力。

 「國際都市發展協會2010高雄圓桌論壇」謹訂於99819(星期四)上午9時整假金典酒店41樓星光廳開幕及貴賓致詞,敬邀媒體記者女士先生蒞臨指導。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