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7
瀏覽人數:000792292
最近活動

原民神火舞 布袋戲打醉拳 高廣舞中秋 好禮獎不完

(高雄訊)舞動中秋聯歡會再度登場!高雄廣播電台將於中秋節前夕921(週二)晚上7點,在高雄廣播電台大門前廣場(高雄市新疆路90)舉辦「舞動中秋」聯歡晚會。 

活動邀請知名的金鷹閣布袋戲特技演出,看嫦娥戲偶舞中秋、醒獅秀及玩童轉盤,還有您絕對沒看過的黃飛鴻打醉拳及騎馬射箭!更特別的是「偶」會吹氣球,比比看是您吹的氣球大還是戲偶吹的氣球大? 「南島舞集」將帶來精采的原民歌舞表演,有神火舞、充滿戰士氣慨的神矛與戰鼓,體驗原住民朋友表達對月亮及中秋祝福的「邀舞」,中秋月圓夜欣賞「剛」與「柔」的歌舞演出。 

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神奇魔術表演將演出吞氣球、遁水術、奪命鎖鏈等,保證讓您目不轉睛。 舞動中秋聯歡會最精采刺激的節目是「剝柚子比賽」,凡是預約報名的朋友皆可得到小禮物一份,剝柚子最快的前三名可獲得腳踏車一輛,最終PK王還加贈精美獎品一份。剝柚子比賽請預約報名,報名專線07-53109433345943,額滿為止。 活動現場還有民俗技藝棉花糖跟糖葫蘆大方送,只要回答「有獎徵答」題目,就有機會獲得今年最夯的2010高雄伴手禮。 921日晚上7點高雄廣播電台「舞動中秋」聯歡會,歡迎您呼朋引伴前來共度中秋!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