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9
瀏覽人數:000792316
最近活動

CUXI雙巨星封街演唱會-蔡依林和蕭敬騰熱力席捲南台灣

 為了促進新堀江商圈繁榮發展,活絡商圈生命力,並打造引領流行時尚新堀江之名,918日下午將在五福二路(新堀江商圈)舉辦一場封街舉行的「CUXI雙巨星新勢力慶功演唱會」超大型演唱會活動,邀請到YAMAHA CUXI高人氣產品代言人蔡依琳、蕭敬騰等知名藝人,與民眾同歡,勢必是一場精彩可期的演唱會,千萬不可以錯過,同時也預期將為新堀江商店街帶來超越以往人潮與商機。

18日下午5點即將在新堀江商圈登場的「CUXI雙巨星演唱會」,除了邀請到眾所矚目的雙巨星蔡依琳、蕭敬騰外,更重金禮聘知名藝人NONO擔任演唱會主持人,還邀請到許多當紅的藝人、表演團體共襄盛舉,此方活動,同時也是結合高雄流行指標商圈-新堀江商圈,所舉辦前所未有的大型封街演唱會。

為結合商圈特色商店,演唱會的周邊,從下午開始就會有許多新鮮有趣的流行時尚攤位擺攤,來聽演唱會的民眾不但可購買時下最流行的商品外,更可以到 YAMAHA CUXI的攤位上參與互動遊戲,有機會獲得市面上買不到的CUXI限量專屬好禮喔!在演唱會尾聲,還會從現場觀眾中抽出CUXI的幸運得主,由Jolin 和蕭敬騰一同頒獎,整個節目內容預期會高潮迭起,精彩難忘,一定會令參與的民眾意猶未盡。

由於「CUXI雙巨星新勢力演唱會-高雄場活動」,將於918() 下午17:00在五福二路臨新堀江這邊(五福二路 中山路至文橫二路段封街演唱),屆時,五福二路(中山路至文橫二路段)將從上午7:00到晚上23:00實施封街管制,因此,呼籲前往參加演唱會的民眾,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以避免交通擁塞。 

 『超級城市-高雄』紀錄片將於925日晚上630分於凹仔底森林公園舉辦首播草地欣賞會「超級城市--高雄」係NGC以獨立的國際觀點,紀錄高雄市(縣)從高碳排工業城市積極轉型為低碳生態城市的努力過程,極富教育意義。本紀錄片不但是全新第2 季超級城市之首播城市,為加強本紀錄片國際行銷效果,NGC將首創於2010925日(六)晚上7時整於廠商頻道之台灣區、亞洲區、日本區及中東區等 30多個國家同一時間同步以高畫質(HD)訊號播映。為使市民充分瞭解「超級城市--高雄」紀錄片內容及其深層城市價值內涵,以及為宣傳本紀錄片之價值,將辦理一場Live市民首映會,讓現場來賓與亞洲地區一億名觀眾同步收看「超級城市-高雄」首播。

「超級城市--高雄」市民首映會謹訂於99925日(六)下午630分假「凹仔底森林公園西側特專五」舉辦(另雨天備案場地為市府中庭),屆時歡迎踴躍參加,與市民朋友一同觀賞「超級城市--高雄」影片播出。 當天出席活動者可獲得925專屬紀念環保地墊(限量5000份)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活動當天提供飲水,請民眾自行攜帶容器。為響應節能減碳,請多搭乘公車及捷運(R13凹仔底捷運站4號出口)

若遇颱風豪雨則改至高雄市府中庭舉行,更動訊息將於活動3天前公告。
網頁連結:http://urban-web.kcg.gov.tw/ksnew/kaourban_5.html
活動預告片:http://urban-web.kcg.gov.tw:8080/airks/web_page/movie17.jsp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