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30
瀏覽人數:000792365
最近活動

日本醫療法人醫鍼會宣布進駐高雄85大樓

(11)月與高雄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的7日本企業之一的醫療生技代表廠商「日本醫療法人醫鍼會」,本(12) 17日在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劉馨正見證下,假高雄85大樓,與建台水泥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,正式成合作協定,除落實高雄市政府對日本招商任務外,台日雙方廠商也正式建立跨國合作發展的機會。

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劉馨正表示,此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,展現高雄市政府推動日商企業與高雄在地業者合作的決心,期望進一步形成新興產業聚落,促進大高雄地區的就業與經濟發展;高雄市政府招商團隊將更努力推動其他6家與市府簽署MOU的日商企業,落實台日廠商合作交流,共同攜手開拓全球市場。

日本醫療法人醫鍼會蔡篤俊會長表示,在日本、中國、美國、馬來西亞等國,由該會所設置的醫療照護體系網絡中,高雄將會是該跨國醫療體系最明亮的據點。此次與建台水泥的合作計畫,預計投資金額達日幣1億元,約35百萬新台幣,初期可創造近百名醫護人員就業機會。未來更將與高雄金屬機械及電子零組件業界結盟,共同在台研發製造在日本已取得多項專利的醫療設備,攜手進軍國際醫療市場。

  建台水泥蔡福仁董事長指出,在台灣已是南北雙核心都會的發展趨勢下,高雄85大樓與台北101一樣,將會是外資企業進駐台灣南部都會區域內的最佳選擇。在高雄市政府招商團隊的協助下,此次成功與「日本醫療法人醫鍼會」簽署合作備忘錄,也證明外資企業進駐高雄的地點,將會以高雄市的國際地標「高雄 85大樓」為最優先考量。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