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8
瀏覽人數:000792315
地產新知

房地產贏家來上網探行情

  地政處表示,一般民眾由來已久之觀念,所謂有土斯有財、無田不成富,房地產是一般人最重要之投資保值的資產。除極少數投資人外,一般民眾終其一生從事房地產交易,平均不超過三次。如何得知客觀之土地價格、房地交易價格,市場行情資訊,以購買合理價格之不動產,成為房地產贏家,是許多民眾迫切的需求。

  由於近年來網際網路發展迅速,成為資訊收集不可缺少的管道之一。地政處基於便民服務立場,將蒐集到的土地價格、房地交易價格資訊放置在該處網頁,提供一般民眾查詢。該項資訊內容包括:交易日期、面臨街道寬度、用途類別、構造種類、建築完成日期、移轉樓層、使用分區、建物面積、土地面積形狀及交易價格等,截至目前已放置上萬個案例,非常值得民眾上網一窺奧妙。

  有興趣之民眾只要進入地政處網頁(http://landp.kcg.gov.tw/),在線上查詢項目下,點選土地交易價格、房(地)交易價格,即可選擇您希望查詢年月、行政區,或輸入希望查詢的街道關鍵字,再點選「查詢房(地)交易價格」,在電腦彈指間即可呈現你所要之答案。在目前家家有電腦之情況下,地政處希望民眾能隨時上網利用,當個房地產買賣贏家。

 
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