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網標誌-One Home Logo  
加入我的最愛
更新時間:2024-04-28
瀏覽人數:000792299
地產新知

主打大坪數生活美學,強調綠地景觀優勢

文■一家網.顏嘉萱

   高雄美術館特區打著都市設計審議的名號,要將「內惟埤文化園區特定區」打造一個 國際級的時尚都市特區 。地域的優勢地位使然,除了高美館首排房地的不可取代性,建商主推強調大坪數住宅、自然藝術、環境保護、景觀訴求的個案均受歡迎,讓高美館房地前景看漲,後勢看俏。

  美術館特區地價高漲,目前特區內共計有超過60個建案熱賣中,另有數十案子仍在結構中尚未推出。為了讓民眾更了解、提高購屋率,各建商紛紛用不同的優勢來突顯自己建築的特色,舉凡利用陽光情人立威廉吸引參與人潮、與高美館活動做結合、推出視野景觀的獨特風格,或是 大坪數豪宅建案 強調生活美學創意,都是建商的創意巧思,將看屋變成休閒活動,進而新一波帶動購屋熱潮。

  目前,豪宅大樓是特區中最受投資人歡迎的市場,百坪豪宅個案先後將進場。另外,面對美術館,強調花園綠地、高樹綠籬景觀、採光優良的高樓豪宅早已銷售一空;看得出來美術特區的前景是越來越光明。

  美術館特區被譽為「高雄版信義計畫區」,就是許多建商看準未來高雄的城市競爭力。在政府承諾高鐵通車政策、捷運紅橘線將在2007年底全線通車、漢神巨蛋完工、2009年舉辦世運會、2010年洲際貨櫃中心啟用、2011年舉辦世大運,及2012年完成鐵路地下化,都將大大改變未來高雄的景觀風貌、交通運輸、消費生活及投資型態。


CopyRight © Shang-Cheng Internet Marketing co., Ltd.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上誠國際網路行銷有限公司
| 版權宣告 | 個案免費刊登 | 精英招募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 |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 85 號 7 F Tel:(07)555-5128 Fax:(07)554-4070